每年萬聖節一到~~

都快考倒爸媽(跪)

沒想到自己動手做了件澎裙後

發現其實真的不難~連我都會了!

加上我是一個超懶的人~真的不想用縫的動用到一針一線

所以...您看到以下這兩件(洋裝+澎裙),都免針線

2015-10-14 22.04.03.jpg  

 

以往幾年我也都是花錢了事= =(今年本來也是~哈)

但看了岑岑幼稚園的通知單,都是鼓勵自行DIY...還會票選出優勝哩@@

(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DIY作品是..用黑色塑膠袋做個黑披風好了~噗)

朋友說她之前做過一件,其實不難,也Push了我~

好吧~來試做看看吧!(握拳)

沒想到這一做又喚起了以前做手工藝的熱血了!

(以前都會自己串珠做手鍊或項鍊呢)

 

 

▼有圖有真像之看我多懶~

岑岑小班時,穿現有澎裙+朋友給的皇冠+現有蝴蝶仙女棒XD

2013-10-31 08.23.21.jpg

 

 

▼中班時,正夯"冰雪奇緣"

本來就有買這套姐妹裝,於是再加買個皇冠和仙女棒就搞定

 (自己覺得心虛,於是又多買個南瓜袋給她裝糖果)

2014-10-30 10.28.37.jpg

 

▼剛好有朋友借我仙女裝(羞)~於是老媽也愛水不怕流鼻水穿仙女裝分糖果

 (兩姐妹那陣子不太愛拍照,說要拍照都屎臉= =)

2014-10-30 10.29.31.jpg 

 

 

好啦~趕緊言歸正傳~

由於之前本來想花錢了事時~岑岑看上彩虹蝴蝶裝

所以就以"彩虹澎裙+蝴蝶翅膀"為目標DIY嘍!

(Youtube也有很多教學國外影片,有興趣可以查查)

 

 

澎裙材料

文章標籤

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