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試用到一罐我超超超喜歡的"洗卸神器"!!!

以前一直覺得~

成份既天然溫和,又卸得乾淨不太可能辦到的(純粹只是話術)

更何況還洗臉+卸妝+去角質一次搞定?

奈有口能??!!(質疑到落台語XD)

 

通常講這種幾合一的~

缺點通常就是卸得沒有辦法非常的乾乾淨淨

最後還是得再搭配卸妝水

或者眼妝(尤其有塗睫毛膏)和不掉色唇彩

這種比較難卸得另外卸

(當女人真麻煩= =)

 

但素~~

用過網路最近紅起來的文森先生-深呼吸洗卸凝露

果真像廣大網友棉說的~

好用又不緊蹦(反而還保濕@@?)

而且超特別的是~它質地是透明稠狀~

最後是用"黏"把髒污起來哦!!

(一直覺得超像我和孩子們前陣子DIY的"史萊姆鼻涕黏土"XD)

 

主要是因為它成份添加了蘆薈,所以才會有這項特性啦

而且成份天然,洗起來完全不會刺激(眼睛也不會辣辣,或油油的)

過敏肌小孩皆可用哦

 

用量也超級省!

重點卸得真的很乾淨~(我一直不停測試)

產品皆經過SGS-重金屬、塑化劑、微生物檢驗合格

難怪被封為 洗卸神器」吶)))))))

cats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文森先生 品牌介紹 ↓↓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懂妳的懶人美妝術 龜毛的文森先生以最嚴格的標準研發最適合妳的美妝保養品 
十餘年彩妝保養經驗 
以愛自己的規格來研發 匯聚時尚&經典的美妝品
堅持 安全為先 環保為基 平價為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追蹤了文森先生的粉專好一陣子了

還蠻喜歡他的直白XDD

因為文森先生常在粉專破解話術!

畢竟在美妝介也打滾了十餘年了

什麼黑心的啦~用話術欺騙消費者啦

他都嘛災災~(台)

(感覺就像聽內部員工出來爆料一樣精彩,哈)

現在自己自創品牌

就是希望開發有效/平價的產品

而且網友們給的評價也都蠻高的

(大家有空可以去爬文)

 

-------------警告!!------------

以下文章可能會有卸妝

&不舒湖的畫面播出

大家就當目珠業障重~

咬一牙很快就過了(深深一鞠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▼他們的包裝也深得我心~

不是因為包裝得多精緻華麗

而是重視環保不過度包裝!

拿到手時,外面頂多有泡棉而已~沒有多餘的紙盒(Good!)

DSC02943.JPG

 

▼分別是:

右:長長一罐的是深呼吸洗卸凝露(咦~這不是麻辣鮮師裡的杜詩梅嗎)

左:正方型一小包的是贈送的神奇活顏膠囊(這個也超好用!!@@)

DSC02953.JPG

 

▼背面~樸實的外表~(好用卡重要)

DSC02956.JPG

 

▼除一張簡介說明的小卡片

洗卸神器成份有:薏仁亮白 有效軟化老廢角質

蘆薈舒敏  鎮靜  防止發炎 紅腫

小黃瓜含維生素C 保濕 抗痘 

所以不僅可以拿來洗臉卸妝,也可以軟化角質/吸附粉刺

很貼心的是還有QRcoad一刷就看得到檢驗合格報告

DSC02960.JPG

 

▼深呼吸洗卸凝露&神奇活顏膠囊使用方法:

卸妝重點就是(我用了那麼多次,這點很重要)

洗臉的話,就可以手濕臉濕,就會有

DSC02964.JPG

 

▼廢話不多說~趕緊來看看好不好用

為了証明給大家看,除了原本的妝容之外

我特地擦上了厚厚的眼影內眼線(還是影片中的防水眼線液哦)+防水睫毛膏

page.jpg

 

▼用量我是沒像它使用說明擠這麼多下~

像我這次妝比較濃,也大概才擠2下就夠了

(使用的量大家可能要慢慢去抓~用量太多會太水,反而要塗很久才黏得起來哦)

DSC03257.JPG

 

▼手乾臉乾~就直接抺上這瓶洗卸神器

水水潤潤的觸感帶一點點黏稠狀完全無香!沒有香味

DSC03258.JPG

 

▼慢慢的就會有點乳化

(不太會起泡是正常的哦!代表沒加太多起泡劑,更不刺激皮膚)

DSC03263.JPG

 

邊塗邊全臉按摩

針對角質肥厚的鼻翼+容易長粉刺的鼻頭,再多按摩一下

DSC03267.JPG

 

▼難卸的持久型唇彩~我也再多按摩一下

漸漸的~~~有沒有發現開始牽絲了!!

page1.jpg

 

▼再來難卸的眼影+頑固的睫毛膏

我會手按壓一下(就像濕敷原理),然後慢慢按摩

page2.jpg

 

▼看到沒!才沒幾秒,橘色眼影都不見了,睫毛膏也慢慢有黑屑掉出來了

DSC03278.JPG

 

▼應該會發現它慢慢結塊了,最後全都起來(雖然畫面有點噁心XDDD)

原理就是神奇的高分子聚合物
溫和不刺激的方式,把髒污彩妝通通帶走

page3.jpg

 

▼最後用水洗掉時~記得再邊洗邊按摩

(會發現它又慢慢再次乳化)

而且都會感受到蘆薈的那個滑溜沽滑感,會有滑滑嫩嫩的FU~

而且其實我是戴著隱形眼鏡(為了拍照,不然我會變瞎子)

眼睛也完全不會刺激辣辣的!也不會進油雙眼變模糊

DSC03286.JPG

 

▼洗完後真的完。全。不。乾。澀!不緊蹦~~也不會油油的

感覺毛孔都張開了,皮膚能夠再次呼吸~所以才取"深呼吸"這名字唷

DSC03288.JPG

 

▼我剛開始頭幾次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時

最後都還用卸妝水再次擦拭檢查= =+

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卸乾淨

DSC03298.JPG

 

▼先用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擦拭臉頰

過關

page4.jpg

 

▼再來嘴唇~過關

完全無殘留

page5.jpg

 

▼眼摺+睫毛~居然也過關!!(額頭也半買半相送了XD)

page6.jpg

 

▼為了讓大家知道~我這個真的是卸妝水,而不是一般的清水而已

拿來擦剛才沒有卸妝到的脖子給大家看看

脖子一擦就有黃黃的粉底殘留哦!

page7.jpg

 

▼其實是我自己也懷疑這卸妝水夠不夠力啊?

才剛好拿來卸脖子看看XD( ←這女人 疑心病很重)

DSC03318.JPG

 

▼難怪很多人都說用過文森先生後就回不去了TT

的確也馬上攻佔我的御用卸妝排行榜的第一名!!

(這應該是我全篇最正常的一張照片XD~~感謝大家忍耐著看完~啾~~)

DSC03209.JPG

 

▼接下來試用贈送的神奇活顏膠囊

成份有:蘆薈油 玫瑰果油 印加果油 EGF

舒緩過敏緊緻肌膚的效果

DSC02962.JPG

 

▼愛心的膠囊耶~~~!!太可愛了啦,女鵝們還千交代萬交代用完要送給她們~呵呵

這個我也覺得超好用!!(只送2顆太可惜了)

DSC02967.JPG

 

我用過德國的膠囊,德國的也好用沒錯,但台灣畢竟不像國外那麼乾,所以用起來會覺得太油有點負擔,量擦不多

但是文森先森的這個膠囊,剛擦上去的效果跟德國的一樣~會油油的一層包覆在肌膚上(所以一開始我不以為然,想說啊不是差不多)

但神奇的是,大約1分鐘後,它吸收進去了~它吸收了!!!完全不油之外,皮膚變好好哦(摸起來好U)

是會讓我想回購的產品之一(我模糊這篇的焦點了XD)

cats1.jpg

 

▼我錄了一小段"一刀未剪"深呼吸洗卸凝露的試用影片~

Wate Proof防水眼線液tint持久型唇膏測試給大家看

量真的不用多,擠一丁點就夠了~

沒幾秒連頑固的防水眼線液都起來嘍!

 

莉莉安總整理:

難卸的眼妝睫毛膏唇彩 一次搞定!不必分次卸妝

神奇高分子聚合物→將髒污彩妝通通"黏"起來

無香味 不造成敏感,不易生成斑點,過敏肌適用

二性型介面活性劑→是由植物(甜菜鹼)中萃取,

(也就是天然的界面活性劑!溫合不刺激,小孩也能用!)

無添加重金屬→安心也不長斑

其至連生菌數都合格

無綠膿桿菌→順便還預防腸病毒XDD

 

莉莉安心得

我個人是都拿來卸妝~

真的不必再分好幾道工卸妝了

(以前是先卸全臉 再用化妝棉卸眼唇 再洗臉)

現在洗卸就一次搞定!

至於粉刺去角質的話~

可能我本身膚質毛孔就沒很粗大

這方面就沒很大的明顯感受差異

是有覺得洗完皮膚變細滑~

主要是不乾不緊蹦卸得乾淨不會油油黏黏深得我心

(小提醒:卸妝時若是覺得怎麼塗都濕濕水水的,黏不起來的話,

就可能擠太多量,或者手跟臉有濕濕的哦)

 

●●●●●●●跟團注意事項●●●●●●●

訂購者請按讚加入岑岑歆歆粉絲團點我加入)

+勾選「搶先看 才能收到此團後續公告及更新訊息哦!

開團優惠活動至4/24 ()

 

●●●●●●●團購優惠方案●●●●●●●

方案一:深呼吸洗卸凝露<單瓶

原價:750,優惠價:645(免運費!)

每一罐再送神奇活顏膠囊2*1

結帳時輸入優惠折扣代碼:lilian520 (記得全部小寫)

這裡買→→ https://goo.gl/nts3q6

方案二:深呼吸洗卸凝露買三送一

原價:3000

可享買三送一現折750元,優惠價:2250(免運費!)

每一罐再送神奇活顏膠囊2*1(買套組(3+1)就送4!!)

結帳時輸入優惠折扣代碼:lilian4520 (記得全部小寫)

這裡買→→  https://goo.gl/eLCCZj

 

●●●●●●●粉絲團抽獎活動●●●●●●●
莉莉安幫粉絲們爭取到了抽獎贈品唷!!

即將送出「百耘堂-高麗蔘真露3*二名額(限寄送台灣)

相片 2017-4-16 下午8 13 34.jpg

完成以下步驟即有抽獎資格↓↓ 
按讚加入「兩千金勝萬金-岑岑歆歆」本粉絲團+勾選「搶先看」 
「公開」分享此則動態
留言:「地表最強卸妝神器94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開團中! 就完成嘍

結團後抽出幸運兒,先預祝大家都能中獎啦^^

 

歡迎加入"岑岑歆歆"粉絲專頁就能接收到我們的最新動態唷

(不定期會有抽獎活動!)


 

 延伸閱讀:

[保養]泡泡+電波❤韓國正夯新儀器~去角質/緊緻/透亮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(體驗)

ALL.jpg

 

[已結團]懶美人保養法❤黑肉底也能一秒變白!【芮沁零時差美白霜】7/6(一)至7/13(一)結團

cats2

 

[吃的保養]美之選-膠原蛋白含鐵~好吃/方便/氣色好,孕期、坐月子、哺乳、經期吃都能吃唷!(送三盒)(體驗)

cats.jpg

 

[保養]秀膚生❤韓國醫美級保養品,保濕/超滋養/亮白<完美舒活還原精華露+維他奇蹟安擁面膜霜>(體驗)

cats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莉莉安~{玥}是幸福

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